圆缘呼呼 马马虎虎

每人的路都不同, 探索新路吧.
正文

五分钟画...凑热闹. (图)

(2007-01-04 17:59:2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meimei2006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不借助电脑,你会画吗?
jk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是5分钟,但饱含多少积累啊,顶一个先再慢慢欣赏下一个。
yiyiyaya看北美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幅!
圆缘不断 回复 悄悄话 有空我写个TUTORIAL, 说下怎样做简单的图象处理. 我大概最早也是1/15 左右才有时间. 请耐心等一下. :)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水彩画。不折不扣,十足的味道!我喜欢!
仅花五分钟,用Photoshop处理成的画。美呆了!真棒!花再多的时间,我也想学学。为着五分钟能完成的画。太有意思了。
圆缘不断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别忙着鼓掌, 我已无地自容了.
说穿了,一钱不值. 原图像是在颐和园照的相片, 经过PHOTOSHOP处理以后就是这样了. 我看你们都画得那么好, 我心痒痒的, 也来凑凑热闹. 所以说, 别认真,这种画是没有成就感的.
cw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漫画。这张象粉画的是什么画的?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有油画味道。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5分钟?好厉害啊!
圆缘不断 回复 悄悄话 用 Photoshop 5 分钟处理完...别认真,这种画是没有成就感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