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缘呼呼 马马虎虎

每人的路都不同, 探索新路吧.
正文

地下室挖出来的老画.

(2007-01-20 23:49:17) 下一个
这是我第二次写这贴了,真烦...写了一大篇,可是发贴时莫名其妙的就没见着,只好马虎再来一次.
清理地下室时,我老婆找到这两张画. 狗是11岁画的, 漫画是16岁画的. 总是拿老画来充数,希望朋友们别介意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菜籽儿!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又棒又珍贵!
圆缘不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涓! 那张狗画的后面有个小故事,有时间我写下来. 这张漫画是画在8"X22"的大纸上的,因为以前一直钉在墙上,纸和画面都已老化不少.为了我这怜的博客,我那些老画也得到了数字化保存,该谢谢你和大家的鼓励,不然我也没这动力.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那狗。。。咱先不说了。漫画很有意思。
小小年纪就能画得这么好,不简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