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缘呼呼 马马虎虎

每人的路都不同, 探索新路吧.
正文

演讲

(2007-01-02 19:27:39) 下一个
30 年代,某山东省主席, 韩, 在齐鲁大学演讲,内容如下: 
诸位, 各位, 在座的:
开会的人来齐了没有? 看样子大概来了五分之八啦, 没来的举手吧!  很好, 很好, 都到齐了.  你们来得很茂盛,我也实在是感冒.  今天兄弟召集大家来训一训.  兄弟有说得不对的, 大家应该互相原谅, 因为兄弟和你们大家比不了.  你们是文化人, 都是大学生, 中学生和留洋生,你们这些乌合之众是科学科的, 化学化的, 都懂七八国的英文.  兄弟我是大老粗, 连中国的英文都不懂.  你们是从笔筒里爬出来的, 我是从炮筒里钻出来的. 



今天到这里讲话, 真使我蓬毕生辉, 感恩戴德.  其实我没有资格给你们讲话, 讲起来吗, 就像, 就像, ....., 对了, 就像对牛谈琴.


......
还有件事, 兄弟我想不通.厂 外国人在北京都建了大使馆, 就缺我们中国的.  我们中国人为什么不在那儿建个大使馆?  说来说去, 中国人真是太软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圆缘不断 回复 悄悄话 Glad you enjoyed it :) I'll try to maintain the momentum...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haha! hilariou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