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缘呼呼 马马虎虎

每人的路都不同, 探索新路吧.
正文

15分钟的蜜蜂

(2006-12-31 18:32:46) 下一个
在一星期前我几乎是从不看博客文摘, 没时间. 今天是第3天. 这3天里, 我所看到的让我想到一句话: "Everyone will get at least 15 minutes of fame in their life." 这林子里有让我佩服的, 发笑的, 不肖一顾的,流口水的, 发怒的, 哭笑不得的. 体会到这是一个让人戴着面具表演的大舞台,同时是一个让人任意发泄的俱乐部. 最出众的明星是以骂,讽刺,和幽默为主. 一脱成名的更是超级明星: 说话露骨, 一针见血.



说穿了, 博客是个大蜂窝, 大家一起做蜂蜜. 不时的有人捅马蜂窝, 惹来一身的苞. 当然最出风头的是Queen bee 和针最毒的. 蜜蜂里也有专门采花的, 可是花非花, 蜂非蜂, 真真假假, 乱七八糟一窝蜂.



圆兄我的窝在乡下,乐得清静. 明星窝前蝇蜂飕飕, 不亦乐呼. 过几天工作一开始,我就开始潜水.


明星们新年里更出风头,
老毒物们一针致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