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缘呼呼 马马虎虎

每人的路都不同, 探索新路吧.
正文

人和狗之间

(2006-12-29 16:20:55) 下一个
为什么狗和人之间的关系往往超越人和人之间的关系? 狗不会说话, 你的秘密是100%安全的. 假如哪天谁发明了狗语翻译器, 那么人最好的朋友将不是狗啦. 由此可见"大嘴"的人是不受迎的. 不会说话的婴儿是可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凡心以然 回复 悄悄话 对我而已,狗狗最可爱的(也是我最拿她没办法时)是当她用那无辜的眼睛盯着我,再配上轻轻的呜咽,只有在雪天陪她去散步,大热天陪她去水边。。。。。。小孩儿也是一样,。。。。。。
圆缘不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枫叶! 我爱动物也是由此而发. 当然, 我对我最爱的人也是(相)信无反顾:) 祝你找到有狗忠的朋友:)
晚秋枫叶 回复 悄悄话 精辟!经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