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窝,高兴的来坐坐。招呼不周您随意啊
正文

琳,再见

(2007-09-09 04:38:13) 下一个

再见
走好

我想你知道我要说什么
一起度过的5年岁月
没有文字可以承担它的重量
只是在你背起行囊
登上回国的飞机时
沉沉地压在了我的心上
原来自己不是你们说的那样坚强
因为你们才是我的力量

家里都是你留下的味道
你居然放了那首歌在我的电脑
就像歌里唱的那样
我们都是彼此的向日葵和太阳
虽然告诉自己一直要微笑,微笑
却已经看不清我的电脑
记忆回到我们初遇时午后的大学食堂
仿佛明天早上你依然会和我说
嗨,小猪,你在干啥

抱起你留下的半瓶红酒去爬墙
来到楼顶我抬头看月亮
云层太厚,都市的灯光太亮
我只能看到远处不停起飞降落的飞机场
我们曾在这唠嗑说起丹东的海鲜还有自己的梦想
现在只剩我学人举杯消愁外加颓废惆怅
直看到第9架飞机起飞第10架飞机下降
突然惊觉你居然让我的小资思想泛滥到不可收场
回屋吧,拿起喝掉2口的红酒剩下的用来煲汤
喝不来酒我以后不再想要借酒装疯瞎闹一场




隔着空气对着大海彼岸抱一抱
美女啊你一定一定要好好的
好好的在中国等我们再次一起灿烂的笑

回到房间照了照镜子
哦哟妈呀,我变成猪头大脑
金鱼眼睛左右开大炮
张姐打来电话说你别这么没出息
[情]商总比智商强
又不是被男人甩你哭成这样


为什么情字总是把人伤



注 这里的情是指友情

声明 猫处于心理阴暗期,本文恶心到谁,请自己收尸,猫概不负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