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窝,高兴的来坐坐。招呼不周您随意啊
正文

海岸边的小宝贝

(2007-05-05 09:26:25)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border= 0 >

黄金周的最后几天和朋友去看海,看到了好多可爱的狗狗,不经意却发现了一个小宝贝。被爸爸妈妈带到外面来,估计是怕死了,呵呵,钻进纸袋死都不肯出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border= 0 >

被狠心的爸爸1把楸了出来。。。躲回去,又被再楸出来,天啊,爸爸好坏,555,没有看到人家发抖成这样吗?我的毛都竖起来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border= 0 >

臭老爸还要硬逼人家站起来走路。。。不要不要,我要我的纸袋!!我满地打滚。。。可是,爸爸还是比较恐怖的。。。我颤颤抖抖地站,站,站起来。。。啊!原来上面的空气比较新鲜啊,怪不得大家都站着走路,哈哈
最后啊,这1家3口就慢慢晃悠着走掉了,本来想拍背影的被朋友们叫了,哎,没有拍到。。。我也就晃悠着走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