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耻下流2 失忆症

(2004-10-24 20:27:57) 下一个
看过成龙大哥的一部名为《我是谁》的影片。
记得剧中的主人公在失亿之后,站在房顶痛苦的高呼“呼 爱慕 爱?”
当时看得我痛苦流涕。
对于失去记忆的痛楚我是深有体会的。特别是当你失去的是人生中最为美妙的一段回忆时。

父亲当年是一名军人,汽车兵。
常年在部队里,而且时时出去拉练。
母亲在地方的军校里任职。
祖父母都在外地,所以童年的大部分时光是和母亲两个人度过的。
母亲为我洗衣,为我做饭,缝补脱落的扣子,擦去脸上的泥土,
还有,带我去女澡堂的洗澡。

是的,是女澡堂,至少到这里我还记得。
虽然我现在已无法在脑海里描绘出当时的景象,
但至少我还可以在闭上眼时,耳边响起澡堂里MM们银玲般的笑声。
那是我童年里最美妙的一段时光。

然而….. 我却忘记了。
就像我记得ML的快感,却记不得ML的细节。

五岁那年父亲回地方了。
对于父母来说,结束了两地分居的生活,自然十分高兴。
而对我,
我那金色的童年就此打上了休止符。

一个很平常的日子。
没有风,
没有雨,
没有任何的预兆。
晴空万里,美女如云。

父亲拽我去洗澡。
平常都是我拽母亲去洗澡的。
但是,那天不同。
不知为什么,我特别抵触。
父亲是用他那双粗糙有力的大手将我拎近男澡堂的。

门开了,
就在男澡堂的景象映入眼帘的那一刻。

轰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
咔嚓!嚓嚓嚓嚓嚓嚓嚓嚓!
咣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我失忆了。
我想一定是女澡堂与男澡堂的巨大的落差给了我强烈的刺激。
就像养了多年的心爱的喜鹊,突然有一天变成了乌鸦!?
而且这种落差针对性太强了,以至于我失去的只是对女澡堂的回忆。
其它的事情却还依稀记得。

不能否认,我对父亲是有些恨的。
为什么,你在我只有5岁那么幼小的时候就回来?
为什么不能等到我15岁,25岁呢?
至少,在我第一次进男澡堂时应该给我一个心里准备,进行一下思想开导。
你是部队的指导员,最擅长这个呀?

有些事情,就是一箭射到猪屁股----命中猪腚的。
直到现在,每天晚上当我一闭上眼,就像是一台破旧的电视。
屏幕上是漆黑或者是歪曲至无法辨认的图像。而音箱里却清楚的传出那
女澡堂里,
MM们的,
银玲般的,
笑声。
我越是想拼命的记起什么就越痛苦。
直到无法忍受,满脸泪水得我疯狂的抱起头像墙上狠狠的撞去。
口中呼喊着
“我看到了什么,我当时究竟看到了什么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