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1)

(2004-10-24 21:03:53) 下一个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似一朵轻云刚出岫
只道他腹内草莽人轻浮
却原来骨格清奇非俗流
娴静犹如花照水
行动好比风扶柳
眉梢眼角藏秀气
声音笑貌露温柔
眼前分明外来客
心底却似旧时友

写得多美呀,可惜太美的东西都不真实。
天上掉美女这种事,大概只有两类人相信。
被獾猪哥哥迷倒的小女生,和被ヨンサマ笑傻的日本大妈。

我是不信的,
就算是林MM掉在我眼前,
掉在我身上我都不信。
真的不信!?

读大学的时候,我一直是班里的困难户。
据说班里多次没有评上先进班级,就是我的功劳。
班长曾经跟我们说,咱们的班级就像一架刚刚起飞的战斗机,正欲搏翅长空。
多好的比喻呀,我就问班长,那我是哪个零件呀?
班长说你是由于故障没有收起的起落架,所以飞机不得不紧急降落。
敢情我这么重要。

话又说回来,落后归落后,
砍人,掐架这种事儿我是不参与的。
我了解自己,我这人情绪特好激动,猴儿急,
每次一遇到情况,我就控制不住自己,二话不说第一个出脚,
跑路。

虽然不打架,可还是有很多领域让我施展拳脚的。
比如上课不迟退不早到,领导讲话咱睡觉,厕所门上写淫诗,集体劳动装病号。窗前架起望远镜,焦距锁住女生寮。

由于我表现出色,在各类评比中脱颖而出,到后来,
每次系里面开个批评大会什么的都要把我请上去讲两句。
还经常请一些外系的学生干部来旁听,说什么回去传达给大家引以为戒。
切,我有那么伟大吗。

不过我是很有责任感的,每次一写检讨啥的就来劲,觉得讲的不好,
对不起各位fans,于是俺绞尽乳汁,把个检讨写的惊天地泣鬼神。
又一次俺昨晚检查,听众们一边插着眼泪一边退场,
外面的同学不清楚一个劲地问,“怎么着,今天放《焦裕禄》?”
至从我作检查有了名气以后,经常有些不认识的哥们,
手里拿着两包面霸120笑呵呵的来找我。
“嘿有,下流哥还没吃那吧?快拿着”
“怎么着兄弟,有事儿?”
“别提了,打麻将被逮着了,让作检查,这不想起哥哥您来了”
“好说好说”,我拿出一张3存盘,“这是哥哥的检查,检讨,悔过书3 in 1 合集,那去用吧”
这位乐呵呵刚走没多远,我又急忙跑出去嘱咐一声“M打头的是毛片系列,MJ打头才是麻将,别弄错喽”

话说,我先进的时间久了,班里的兄弟们到无所谓,把管班委会的各位女常委们可不乐意了。
对我软硬兼施,可我是百毒不侵。
于是女常委们决定要和我单独开个会。
切,谁怕谁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