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爬梯笑话经典】洋人出洋相 老美学中文

(2008-04-27 12:56:34) 下一个

乐队的耘MM嫁了个老美,而且是个酷爱中国文化的老美先生,光听她先生艾伦那一口字正腔圆的普通话就能让俺这个南方人汗颜。耘MM说,这是艾伦在家在外,勤学苦练,出尽洋相,创造了无数个经典后的辉煌成果。耘MM爬梯上说的几个经典洋相,的确把俺们在座的几位笑的人仰马翻。

~~~~~~~~~~~~~~~~~~~~~~~~~~~~~~~~~
经典之一:下次不许再这样了!

儿子淘气干了坏事,艾伦出来教育儿子说,这次就算了,绕了你吧!上次不许再这样了啊!儿子说,好的,上次不这样,下次再这样吧!

~~~~~~~~~~~~~~~~~~~~~~~~~~~~~~~~~
经典之二:我又出了个经典!

耘MM和艾伦回国探亲,姐姐的朋友来看望他们。朋友刚离休,但还没完全退下来。艾伦很高兴地用中文跟姐姐的朋友交谈。

艾伦说,您现在退休了,但是还没完蛋。

把大家笑的东倒西歪之后,艾伦意识到自己又创造了一个经典,洋洋得意地再冒出语惊四座的一句:我又出了一个精子!

~~~~~~~~~~~~~~~~~~~~~~~~~~~~~~~~~
经典之三:我忘带皮包了!

在国内的时候,耘MM和艾伦打算请亲戚朋友们到餐馆大快朵颐。

到了付账的时候艾伦一摸口袋,糟糕!皮夹子忘带了。忙问耘MM带钱了吗?耘MM说也没带钱包。

艾伦这回可真是着急了。

耘MM说艾伦一着急说起中文来就会颠三倒四。

艾伦站了起来,急的满头大汗,一边原地打转,上下翻口袋,一边忙不迭地解释:

“我忘带包皮了!我忘带包皮了!”

引起一阵哄堂大笑。又创造一经典!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素不相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coco的评论:这可以算是好处之一,哈哈~~
rococo 回复 悄悄话 太搞笑了。没想到跟洋人结婚还是有好处的嘛。我原以为跟他们结婚多是烦恼呢。不过前提是要是个对中国文化感兴趣的洋人,否则出洋相的就该是我们这些生活在美国洋文不那么灵通的中国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