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波谷之行(138)

(2008-04-04 00:04:19) 下一个
 

虽然王琰感到芳芳和石松可能有些磨擦,但没想到她一问却问出这么严重的情况来。 芳芳才住过去那么几天,竟然就要搬回来住。两个人搬到一起容易,可其中一个要 是因为什么问题搬出来,就算分居以后还接着谈朋友,恐怕彼此也会有心结吧? 那 还怎么可能有好结果? 王琰还没问芳芳究竟为什么,就先替她拿了主意:“不要急着 做决定吧,有什么大不了的事,你们沟通一下,别动不动就上你的急脾气。”

“这种事没法儿沟通!”芳芳已经压不住火,“我再主动些,我都能去当小姐啦!”

“啊?!”王琰这一声儿,基本上属于惊叫。那种事? 就算石松还没表示兴趣,芳芳 未免也过急了些。因为这个就要搬出来,芳芳这是怎么啦? 王琰不由得就想起了曾 庆雄,难道从去年开始芳芳就不对劲了么? 性爱好象比什么都重要了似地。。。。。。 王琰没责怪芳芳,她觉得自己没有这个资格评价别人。毕竟小床里睡着的那个孩子 是自己的,而不是芳芳的。

“你说我怎么住下去?”芳芳继续不打自招,“自从我搬过去,他就一直在睡客厅的 沙发床。每天好好地,可好象晚上我一上床就得了传染病,他躲得远远地。”

“这说明他很在乎你啊,”王琰觉得这个解释还算合情合理,不然,石松这样为什 么啊?

“谁想跟他做爱啦? 在乎也可以睡一张床啊!”芳芳有些不讲道理,说着说着竟然 诅咒起石松来,“我看他十有八九是有病!”

“那你这么搬回来,以后呢?”王琰挑战地问。

芳芳一时无言以对。她没仔细想过以后,她没打算得那么久远。她只是觉得自己没 法儿死气白咧地叫石松睡到床上来,也没法儿每天看他去睡沙发床。

“行啦,你也不想跟他吹,找机会挑明了问问他就得了嘛,”王琰撸了绺芳芳额头 前的长发,“要是别的事儿,我还能帮你问问,这个,靠你自己了。”

人家是来看自己和孩子的,所以等女儿哭了,王琰给她喂了奶,就抱出去见石松和 关小东。

看见电视机前的石松,王琰还是忍不住纳闷儿,这人到底为什么那么对待芳芳啊? 男人这样是不是有些怪? 她又把眼神儿转向石松旁边的关小东,心想,如果自己搬 到关小东家住,他肯定也不会来睡一张床的。不是因为他家有好几个房间好几张床, 而是因为他真地不会。尽管她的结论是他不会,王琰还是顿时脸红起来。趁他们还 有精力分散在球赛上,她把女儿交给燕儿姐,转身撤出了这块是非之地。

芳芳怀着心事跟石松离开之前,石松问起王琰找工作的事。王琰曾经说过孩子满月 之后就开始动作,没想到石松替她记得这么清楚,她暗想,幸亏没让芳芳任着性子 搬回来,不然芳芳不就轻易丢了个好男人?

关小东听石松提起王琰找工作的事,脸上略有不快。王琰刚做完月子,孩子还很累 人,石松全然不在意地催她上班,好象根本体会不到一个单亲妈妈有多苦。王琰其 实没必要上班,关小东不开心地想,如果她肯花他的钱,孩子大人都能过得舒服些。

可是,她凭什么花他的钱? 关小东顿开茅塞,花钱总得先名正言顺啊!他这么一想, 就又跃跃欲试起来,恨不得马上送走石松和芳芳出门,就跑回来跟王琰说最要紧的 事。

石松却就差跟王琰打保票了,临迈出门还又回头说,“我跟老板说一声儿,他应该 还记得你。你有时间准备一下面试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