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波谷之行(117)

(2007-04-23 20:43:30) 下一个

关小东应声跑了过来,看王琰痛苦地扭曲着窝在墙根儿,蹲下想扶她起来,又怕一动反而伤到她。“你哪儿疼?我送你去医院,”他有些慌,拿不准眼前的情形有多要紧,问,“用叫救护车吗?”

“去拿fetal monitor,”王琰疼得大声喘息着,吩咐得倒很镇定,“在卧室。”

芳芳从厕所出来,正撞到奔过来的关小东。“王琰摔了,拿她的fetal monitor,”他不等芳芳回话,就脚步不停地进了屋,到处胡乱翻起来。芳芳一把拿了卧在床头的那个小机器,两个人脚前脚后奔回去看王琰。

“快,帮我听一下,”王琰冲芳芳说,自己已经掀起了上衣,隆起的肚皮一无遮拦地晾在外面。

关小东被她这个突如其来的动作闪了眼神,赶忙进了厨房回避,顺便检查炉子的火都关好没有。即使孩子没事,他也得赶快带王琰去医院确认一下。

孩子的心跳咚咚地从耳机里传出来,象以往一样迫不及待地快速。王琰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随即却又皱着眉说了声“Ouch!”

“慢着点儿,咱们去医院,”芳芳小心翼翼地扶着王琰,坐进关小东宝马的后座,三个人直奔急诊室而去。

先在急诊室外面等,再在小隔间里面等,几个小时之后,王琰终于带着bed rest的医嘱被放行回家。

“还好,有惊无险,”芳芳到家把王琰直接放倒在床上,长嘘了口气,“明天我请个假在家陪你。”

关小东重新下厨接着炒完了菜,忙过了才感觉自己精疲力竭。他们虽然都饿得不行,面对着好饭好菜,却都不大吃得下去。王琰刚才痛得厉害不说,更是吓得不轻,现在躺在床上,人都虚了。芳芳也生怕她的流产旧戏在王琰身上重演,好几个小时紧张得连大气儿都没敢出,这会儿一放松,困劲儿倒上来了。虽说这惊吓暂时告一段落,但医生吩咐bed rest,也就是说这并不是儿戏,她无论如何得在家照顾着王琰。

“不早了,我明天再过来吧,”关小东收拾了杯盘,看她们两个都合衣在床上倒着,多少安顿了些,就起身告辞。

“不麻烦你了,我没事儿,芳芳明天在家,”王琰回绝他。关小东最近忙,她如今不能帮他不说,还得给他添乱。

芳芳暗地里怂了一下王琰的后腰,怨她怎么能对关小东的好心这么泼冷水。王琰没什么反应,芳芳就自己邀请关小东:“那你还是晚上来做饭吧,也许我们食欲能好些。”王琰听到这话,还是没什么反应。没有争执就好,关小东笑着应了。

关小东再来的时候,带了束花,俨然慰问病人的样子。

芳芳捧着插好的花,边往卧室走,边打趣他说:“送花啊? 看来你不想每天都过来。”关小东反问道:“怎么? 每天送花不合适么?”芳芳再次为这个男人感到心软,往卧室努努嘴,低声开导他:“你有心,要让她知道才行。”不料关小东苦笑了一下,回道:“她早知道了。”

“。。。?”芳芳一时无言以对。倒是关小东无关紧要地摆摆手,说:“我请了燕儿姐来帮忙,要是王琰不反对,你明天可以去上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没烦就好:) 又好几天了,才刚上一节,恐怕还要让MM对女主失望一回。我先
到梦乡反省去了,呵呵。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看腻,只是觉得这种幸福随便丢掉太可惜。人生没有太多这样的机会的,有时错过了就很难再得到了。呵呵。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是applaud MM看烦了么?:)
applaud 回复 悄悄话 俺以为,关就退了吧。。。。审美疲劳咧。。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MM好:) 还不快去睡觉,呵呵。
骄阳似火 回复 悄悄话 到此一游。能麻烦让王琰开个窍吗?呵呵。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MM好。这样的男人,无论做朋友还是爱人,都是幸事。
sstt 回复 悄悄话 唉,真喜欢关小东,呵呵,不过不是说通常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么,不知道最后会怎么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