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波谷之行(23)

(2006-05-23 01:31:04) 下一个

 原名<<裁员男女>>

“抱歉,我没看email,不知道你晚上要来,”王琰这时已经提起了精神,后悔白天
被阿杰搞得一时感情用事。她边开门儿进屋,边埋怨曾庆雄,“你怎么也不给我打
个电话?就这儿干等着,我不回来怎么办?”

“不回来?”曾庆雄心想,你又不能去阿杰那儿,晚上不回来去哪儿?嘴上却嘻嘻
地说,“我早想好了,我的电脑要是没电了,我就不等了。”其实他email里也根本
没通知她晚上要来,他要的就是她今晚从毫无期望到完全拥有的飞跃,这将会带来
的效果必定有说不出的微妙。

王琰果然轻快起来,调皮地望了他一眼,“所以你也没等太长时间哈?”

“不过要再等一个小时,可也该饿得差不多啦,”曾庆雄看了看手表,101这时也许
还有点儿塞车,“咱们现在就去三番吧?”

“去三番干嘛?”王琰往厨房去,问。她并不是出于好奇,完全是否定的语气,因
为她这一会儿已经另有打算。

要说曾庆雄的领悟能力真够强的,他跟进厨房,也不去解释他原来的计划,立刻调
转话头儿,“你要是不想跑路,那就附近玩玩儿。”

“我先做点儿吃的,”王琰会心一笑,“你看会儿电视吧。”

曾庆雄优哉游哉地看sitcom,广告的空当,心里却不免感叹。从前他们一起生活的
时候,哪有他闲坐着等饭吃的好事儿?向来都是饭菜一起做,房屋一起扫,真正地
男女平等。现在他反倒成了她的客人,享受起来了。

不一会儿,王琰招呼他吃饭。桌上简简单单地,一边儿一碗鸡蛋白菜丝汤面,中间
一个盘子,里面两条红烧鱼。

“还是老样子,”王琰指他的椅子示意他坐下,“吃面长寿,吃鱼精神。不去饭馆,
在家也不能落了。”

“真香啊!”曾庆雄这次可不是忽悠她,那鱼烧得色香味都没得说。从前可都是他
做鱼做肉的,她从来不沾生的,“你这几年手艺见长啊!”

“你是饿得吧?”王琰笑他,其实她知道他是真夸她呢。这几年她一个人住,没事
儿看看菜谱,也跟芳芳学了几招儿,当然要比上学那会儿吃饱就行的时候强了,
“快吃吧,等会儿出去玩儿。”

曾庆雄见她只说出去却不说去哪儿,也就忍着好奇不问。情绪要靠酝酿,他了解王
琰,问了就没意思了。

等要走的时候,王琰换了短裙从卧室出来,曾庆雄激动得差点儿背过气去。

这是套连衣的短裙。紧身上装,尖领夸张地向两侧翻开,领口一直开到乳沟。短裙
紧紧地裹着臀部,群摆垂直下落,却像随时会向上掀起。

曾庆雄见过王琰类似的装扮,多半她要去bar或者disco,只是他眼前这份性感更加
强烈地扑面而来。这种若有若无的诱惑,比赤裸的女人更让他觉得倍受煎熬。原来
女人过了三十岁真会有些不同的韵味。

他忍不住猜想,她下面穿的是tiny VS panty还是G-string。

王琰显然被他的反应弄得很得意。她最近压抑了多长时间了,今晚就去disco疯狂它
一回,她还没忘了先叮嘱曾庆雄:“你可别喝多了啊,我可指望着你送我回来呢!”


谁让他自己找上门儿来的呢?他今天如果没来,她恐怕就老老实实地在家顾影自怜
一晚上了。

曾庆雄对跳舞本身没太多的兴致,跟王琰跳,还不如让他看着她跳。虽然他也想用
手去摸索她的身体曲线,用手臂去高高地架起她的大腿,但他远远地看着陌生人这
样挑逗着她,他的性欲已经被充分地挑逗起来。再不赶快出去解决一下,他的身体
恐怕就会涨裂。

他连忙去了趟洗手间。回来之后,身体瘫软了些,他也放松多了。喝了两口啤酒,
他也下到舞池里蹦答了几下。

“Wanna get outta here?”紧粘着王琰的那个舞伴儿已经跳得神魂颠倒。

“Thanks but I already have someone waiting for me.”王琰冲曾庆雄那边儿一
甩头,温柔的眼神儿一路飘了过去。曾庆雄虽然看不清她,却觉得她的眼睛朝着他
闪亮了两下。

王琰整晚都并没有喝醉。酒精只不过稍稍让她有些飘飘然的感觉,更多的是疯狂放
荡的神醉。曾庆雄给她开车门之后,手掌轻轻抚过她的腰部再往下,她体验到一阵
电击般的刺激。

她没回头看他,有些犹豫她今晚到底该采取怎么样的态度。

他最近让她很费解,甚至让她疑问,他们也许还有重归于好的可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