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笑话(zt)

(2021-06-23 14:51:43) 下一个

区别

不结婚你不过是一条单身狗,结婚就是要了你的狗命。

真话

记得在小时候,大人们见到其他小孩子都会夸“水灵”、“漂亮”之类的词。 到我这里,他们多数会说“这孩子有福相/官相”。 当时不知道这样描述的潜台词是什么,长大后慢慢懂得,实际就是长得丑,还猥琐。

失败

“你一定会遇到更好的人。” “我连你这种普通货色都留不住,遇到更好的人有啥用?” 作用 大数据表明:戒烟可以延长你近十年的寿命。 所以反复戒烟后又抽烟再戒烟,你将会获得永生。

名字

我和我哥们儿刚才聊着天,我突然就心想:“你这人名字怎么就 T_M_D 叫“刚才”呢?!”

遗憾

义乌人民出去旅游一定没啥意思吧,纪念品都是你们那拿货的。

恋爱

刚上高中的时候,在网上认识一个初中的小萝莉,为了讨得她的欢心,我每天帮她照顾QQ农牧场,或许她感觉到我的真心,不到两个月我俩就成了网络情侣了。 直到有一天,她给我发了一个消息:我俩分手吧,我农牧场资产上千万,你配不上我了....

功能

据悉,某新推出的约会App中,用户的性别信息将有五个选项。 我这个人还是很支持平权的,所以我觉得这是好事,早该加入“想刷存在感”、“脑子有病”和“不愿接受现实”这三个选项了。

捷径

年轻人不要老想着走捷径,父母强才是硬道理。 成熟 当女生说她喜欢成熟一点的男生,就是喜欢有钱的或者会赚钱的,望周知。

神奇

互联网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你可以在网上轻松找到几十年前的东西,找十几年前的软件却很费力。

诀窍

不要轻易用尽全力,以免发现用尽全力仍然解决不了问题。

关系

老婆和我姐关系不好,昨天吵架了,然后说我没做好纽带的工作。 我只好就这件事向老丈人请教。 他说:“女人吵架常有的事,但她知道吵架是不对的,于是给了你一个纽带的名头,把责任推卸在你身上,解决这种事需要点时间。” 我问:“那么要多长时间呢?” 他说:“六十年左右吧。”

方法

一个穿得珠光宝气的富婆在逛商场。她在一个保养品专柜前看了很久,一直拿不定主意,便找了一个男销售问:“小伙子,你说说,啥产品能防衰老呀?” 小伙看了一眼富婆,妩媚地笑着说:“养儿能防老呀....”

思考

深夜下班回来,发现隔壁住户一男一女在洗鸳鸯浴。 突然感到自己失去了活着的意义,想问自己那三个终极问题: 我是谁? 我在哪儿? 我要干什么?

费解

不明白,为什么电影里就从来没人试图咬一口僵尸,然后将它们变回人类?

建议

记者问老奶奶:“对于年轻人,您有什么样的人生建议?” 老奶奶笑着说:“请不要问我这么难的问题。如果我是年轻人,老年人说什么我都是不会听的。”

意外

我开开心心拿着在外面买的食物回到酒店准备上楼大吃大喝 。 大堂经理对我点点头说:“你好,请叫客人下来取餐吧。”

印象

只要看到有人打2333,瞬间就脑补出一个200多斤的死胖子,脸上是“你能拿我怎么样”的贱笑。

理解

我突然很欣赏那种视手机为“电子海洛因”的家长了,因为现在小孩拿到手机就特么会外放看S B 短视频。

费解

很难理解那些一边大便一边看抖音美食视频的人。 逼婚 所有人都在对我逼婚,我都坚决拒绝。 因为我看了一圈,他们没有一个人是幸福的!

毒药

购物是现代消费主义社会的新型毒药,刷完卡拿到手后的几分钟是无比幸福的,一件衣服可以保持15分钟的快乐,一双鞋两个小时,一只包半天。 然后继续不快乐。

技能

我发现我的车居然有黑科技——可以给别的车子加速。 操作方法:打转向灯。 作用效果:相邻车道上,在我侧后方的那辆车会突然加速。

拜神

某同事说,他上次刚拜完财神,就从庙前的阶梯上摔了下来,摔了十几级,还好没受伤,不知道算好事还是坏事? 另一个同事说:可能财神是想告诉你,能活着就不错了,还想要钱?

礼物

一定要给喜欢的妹子送口红。 这样当她晚上和别的男人接吻的时候,你也会有参与感。

悲剧

记得上次情人节第二天看到有人转卖求婚戒指的,全新未使用过。 感觉是个悲伤的故事。

失败

第一次约会,我尝试在心里默背圆周率,以便让自己镇静。 可惜我只能背到小数点后两位。

怪事

奇怪的动物会被保护起来,奇怪的人却遭受排挤。

失败

问:现在的小说都太理想化了,有没有什么书是关于一个人彻底失败一事无成的? 答:你可以写本自传。

电影

老婆最近才看完"第一滴血",我告诉她还有第二部,叫她自己网上搜搜。 半小时后老婆发飙说搜不到,我过去一看,丫在搜"第二滴血"。

看病

有点不舒服去医院。 医生:“你这个情况就是作息不规律,平时要多喝....” 我说:“平时喝水挺多的,作息也挺规律的,不熬夜不到11点睡,早上六七点起床,每天坚持户外跑步晒晒太阳,饮食也挺规律的,不吃太油腻和腥辣的食物,不抽烟不喝酒。” 医生:“你是来砸场子的吧?”

脑残

现在的电视剧真的越来越脑残了。 和朋友一起看,女主怀孕两个月出事,医生出来问男主:“大人和小孩只能保一个,选哪个?” 卧槽,要是大人没了,两个月的小孩还能保啊?

胖子

老婆早上起来洗漱照了照镜子说:“没睡好脸肿了!” 我冷笑道:“别人是打肿脸充胖子,你是吃胖了说脸肿。” 然后我的脸也胖了。

珍惜

请珍惜对你好的人,否则错过这一个,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遇到另一个瞎了眼的。

面试

HR:你能解释一下简历中的这一大段空白吗? 我:我趴在空格键上睡着了....

测试

当咽喉疼痛的时候,我会每隔20秒做一次吞咽动作,以确保它还在疼痛。

表演

坐火车,恰巧坐最后一排那种。座位后面有点空位置,一对小情侣没座,就靠我座椅背站在那里。开始还算规矩,不一会就开始各种腻歪那种.... 忍无可忍,我掏出手机玩起自拍,各种视角摆拍....现场直播。 这下好了,两人好像陌生人似的,老实多了。

逻辑

以前,你多生了个孩子,你需要缴纳社会抚养费,因为社会帮你养了有成本。 以后,你少生一个孩子,你需要缴纳社会抚养费,因为你老了需要社会养你。 合情合理,逻辑满分,没毛病。

次数

“有些梗,出现一次两次还好,出现太多就真的不好玩了。” “比如说什么梗?” “心梗。”

在乎

为什么女人看车时总爱在乎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我女朋友仅仅是因为一款小型SUV没有在遮阳板上的梳妆镜旁装配一盏灯就对我说:“这车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