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等待 我的渴望 (ZT)

(2009-09-17 18:19:38) 下一个

昏暗的屋子里我找不着方向
往事如歌 似余音绕梁 无法忘怀
点点滴滴击落在我的心上
伸出手去触摸外面的世界
阵阵寒意袭来
等待 我心中的渴望

闭上眼睛
寻求梦中的温暖和安全
黑色 忧郁在血液里循环
风吹来可怕的迷茫
就这样忧伤
不知道该如何往前走
心已精疲力竭
只想走过那片荆棘

有些梦,太沉重
沉重得让人不敢入睡
有些梦,太温婉
温婉得让人不愿醒来
时间在这里
仿佛永远都是停滞

月亮一身洁白
白得虚无
我就这样躺在这里
做着荒凉的美梦
血液从容地凉
忧伤不再带给我麻烦

云淡淡压过来
快速变成了满天的泪雨
天也开始痛哭
刺伤的心已堕毁

对你 在遥远的地方
忍不住凝望
所有的充实来自于你
所有的迷惘来自于你
脸上的表情捉摸不定
你将走向哪里?
身后的脚步和我一样孤独
无法改变
只有用心中的伤痛
涂抹一些文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