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话西游之盟军敢死队

(2008-01-28 21:59:45) 下一个

一次执行任务时,路上看到了一件德国军服。暝暝中有人和我说:‘穿上它吧!’ 

  ‘拜托了,我可是有职业的人,再说你让我穿我就穿那我的形象不就全毁了。’ 

  不一会儿就看到了一个鬼子,于是我就拿出了一包香烟往地上一丢。鬼子眼睛一亮,就过来拾香烟,我躲在一边一把抓住他:‘你想要我的香烟啊?鬼子,你要是需要我的香烟的话你就说清楚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需要呢,你想要的话我会帮你的,你想要我当然不会不给啦!不可能你说要烟我不给你香烟,你说不需要香烟我却偏要给你香烟,大家讲道理嘛!虽然你很机警地立即拉警报,可是你还是要跟我说你需要的。你真的需要吗?那我就给你香烟啦!你不是真的需要吧?难道你真的需要吗?…… 

  这时警报声大作,一大堆鬼子从兵营里冲出。我一把抓过警报器:‘这个警报器前响后瘟,三长两短,五音不全。害的你们整晚失眠会连累我的,虽说你们是鬼子,但是让人权组织知道了一样会说我侵犯人权的。这个警报器没事就长篇大论婆婆妈妈叽叽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只苍蝇,嗡……噢,对不起,不是一只,是一堆苍蝇,嗡…嗡…嗡…嗡…飞到你的耳朵里面,烦死了!所以呢我就干脆利落掏出炸弹一个箭步冲上去抓住警报器把炸弹一把固定在上面,我转身走出十米开外用力一按开关,轰的一声————整个世界清净了。’我回过身来看到鬼子们都不见了,‘咳,爆破手小王你有调皮了,叫你不要摆那么多TNT你就是不听,炸药是很危险的,放太多会污染环境的,要是炸到小朋友这么办,就算没有炸到小朋友炸到些花花草草也不好嘛!’突然鬼子们从天上掉了下来,把我围成一圈。‘这个我可以解释的,先说好不许打脸————哪儿都别打!’ 

  (数月后,奥司韦辛集中营毒气室前。) 

  “曾经有一件崭新的德国军服摆放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好好珍惜。等我被抓后才后悔莫及,如果上天还能让我laod一次的话我会对那件军服说出那三个字:我要穿。如果一定要在之前加上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