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们俩是夫妻了

(2008-06-16 12:08:38) 下一个
(故事原形从RITA RUDNER的笑话而来)

一: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们俩是夫妻了

在美国熬了N年,终于盼到了绿卡面试的日子。

一大早,俺和老公打扮得衣冠楚楚,去移民局见面试官。

面试一开始很顺利。面试官一样一样检查我们的各种资料。

突然,面试官问:你们的结婚证带了吗?

我看了一眼老公,心道:所有资料都应该是你准备的。

没想到,老公却望着我,问:“结婚证呢?不是说你拿的吗?”

我一听,这真是岂有此理!说好了,老公负责所有证件的啊。我指指老公手里的文件夹,说:“不是说好你管所有资料吗?”

老公急道:“可,结婚证一直都是你攥着的,我出门前还特意嘱咐你拿出来呢!”

“呵!这真是天大的冤枉!”我对着老公叫,声音也不由得高了起来,“我已经把结婚证拿出来了,还特意告诉你,放在桌子上,别忘了拿!”

老公愕然:“你都把结婚证拿出来了,干嘛还放在桌子上,不直接拿出来!”

我也很恼火,道:“不是说好了,你负责一切资料的吗?”

老公:。。。。。。。

我:。。。。。。。

老公。。。。。。

我。。。。。。。

这时,面试官打断我和老公,道:“行了行了行了,我知道你们俩是夫妻了。结婚证不用查了。”

顺利过关!吔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Very funny!!
I believe you are couple too!!!!!!!!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笑,还有二吗?
牛男牛女 回复 悄悄话 很幽默的文!怎么没人跟?顶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