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自己都不明白,怎么介绍?!
正文

开枪(12/16/04) (图)

(2005-01-04 21:32:43) 下一个



我选用了一把由澳大利亚生产的9mm口径Glock17。此枪特点是枪身轻巧,扳机敏感,后坐力中等,比较好控制。 射程一般分10,21,42feet。打21feet,多射中头部和颈部,42feet最远,则多中胸部。俱乐部的人直夸俺枪法好,哈! 记得以前和一大哥去打室外,用.40打10feet,还屡有脱靶。 所以还是建议买小一些的枪比较好控制和携带。 我不是警察,所以不用练习射击肩部和腿部,哈哈;D 当然,如果你是阿诺级人物,也可以考虑用Shooting Gun,嘿嘿,那枪我端平都吃力,别说开枪了! 一高大手臂有纹身的俱乐部成员兴高采烈地给我们看他的M16,还外带laster瞄准镜。我一看他穿的衣服,差点儿笑出声,整个就是一个CS里的装扮嘛。(俺一直想学习怎么玩CS,可一直没人教我玩,郁闷!所以决定去练其它绝世无功去了,哼!)最酷的就是他用一个吉他盒当枪盒用,便开完笑对他说:“hey, nice to meet you Mr. Antonio Banderas.” He smiles, like a “Desperado”. 《开枪》于翌日完成。 金色的子弹 滑进 黑色的枪膛 苍白的手指 握紧 死亡 来不及 犹疑,颤抖,退缩, 瞬间点触,绽放, 火花炽热, 弹片飞溅 似繁星散落 。。。。。。 结果, 头脑,动脉,心窝 都被狂热穿破。。。。。。 隐约中 飘来 血的颜色。。。。。。 叹 世事无常 生命的脆弱 愿 世界 不再有 战火! 注:LTG兄所言极是,他说“‘战火’与前面的内容连接过于生硬...中间似乎少了‘点睛’的东西!" 我也是有同样的感觉,可一时也没了灵感去修改,就先放在这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梦中女 回复 悄悄话 月MM,梦姐姐到此一游。发现你的院子已荒芜多日。还不赶快栽花除草,迎接客人。你那些新写的诗词怎么没有贴在此地啊?
何满子 回复 悄悄话 今有佳人如钩妹,一舞毛瑟吓四方。
举国处处设枪检,如何带得上学堂?

拜梦女MM指点到此一游,算是深沉地刻过一刀了,还会常来。三单说的对,你的后院儿也该打理一下了。
三单 回复 悄悄话 如钩妹妹,

才发现你这也有块风水宝地,我也刻上"到此一游".

你是不是有些偷懒阿?怎么就这么几篇随笔?好象都有年代了!

庭园勤打扫,莫使草荒芜!

我会常来的,希望每次来都能学点什么回去,所以你要多写才行呀.

看你那把飞转的手枪有些心惊肉跳的,可别走了火!
原上人 回复 悄悄话 钩妹,诗坛混战起来了,没意思,我走了
原上人 回复 悄悄话 枪转过来时对着胸口时比较吓人啊。
秋菱 回复 悄悄话 阿月好~~~我也跟着司令留个言吧:))
我也喜欢打靶呢,西西~~~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钩子MM,你老可爱的,是个小活宝,我是你的处女留言吧? 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