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冲之路

纵横驰骋华尔街 那是我的快乐与自豪 ...............
个人资料
正文

明天 市场会给我第十二次机会(02) … …

(2010-02-07 11:43:23) 下一个




每一批富翁的成功就是:
当别人不明白的时候,他明白他在做什么;
当别人不理解的时候,他理解他在做什么。
当别人明白了,他富有了;
当别人理解了,他成功了!

---- 李嘉诚






上图是在DD-20条件下达到的理论业绩,不是真实账户.



上图是在DD-25条件下达到的理论业绩,不是真实账户.



上图是在DD-30条件下达到的理论业绩,不是真实账户.



上图是在DD-37Max条件下达到的理论业绩与一段真实账户的对照.





以上图表与业绩都是计算机根据交易系统在市场实时多空成交量
分析得来的买卖信号运算结果
不是真正的实盘账户业绩
只有最后一幅图中的小插图是真实账户
红点为起始接口
实盘还没有经历过一个完整的波次
但基本上波型的相似度达到了+97.65%
且公差达到+1.07%
应该能保持吧
我觉得
请给我一点点时间
我将还给你一个惊喜 ~~~


祝朋友们
投资幸福快乐成功赚钱 !!



明天 市场会给我第十二次机会(01)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