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冲之路

纵横驰骋华尔街 那是我的快乐与自豪 ...............
个人资料
正文

明天 市场会给我第十二次机会(01) … …

(2010-02-07 06:14:26) 下一个




每一批富翁的成功就是:
当别人不明白的时候,他明白他在做什么;
当别人不理解的时候,他理解他在做什么。
当别人明白了,他富有了;
当别人理解了,他成功了!

---- 李嘉诚











明天
市场会给我第十二次机会
第几次这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
市场曾经给过我N次
以后还会给我N次
对我来说的意义
是结果
是真正抓住了几次 ? !
明日复明日
明日己无多 … …


祝朋友们
投资幸福快乐成功赚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