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冲之路

纵横驰骋华尔街 那是我的快乐与自豪 ...............
个人资料
正文

抓住市场疯狂的机遇

(2009-08-08 05:31:59) 下一个
每一批富翁的造就就是:
当别人不明白的时候,他明白他在做什么;当别人不理解的时候,他理解他在做什么。
当别人明白了,他富有了;
当别人理解了,他成功了!

---- 李嘉诚


= = = = = = =


股市每一次新危机的到来,之后都会造就一批新富翁.
市场动荡,看似毫无章法,但各人自己不同的把握不同的结果,八月份第一周大振荡,有人大赚,有人大赔, 赔了,也没大不了,加钱重新来过,股市机会天天有,看你抓到抓不到!
把可成功的讯息送给朋友们分享,不是人人都能接受新生事物的,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贫富! 成功应具备的特质是能抓住新的资讯新的危机!你一定具有富人的眼光!
因为有梦想而时刻准备着、机遇一来抓住了立即行动、那你稍不留神就会成为股市新的百万富翁!
面对市场的强势上涨,就不能迟疑,全仓跟进,水涨船要高啊,过去,指数涨,股票涨,而账户涨少或甚至亏,原因就是不能跟紧市场的快慢步调与方向.
每日每周每月的时间段都耍做总结分析,账户净值变化,市场动态,明定操作方法,风险控制级别.
为什么账户本月第一周获利%超过以往一个月?
首先是市场给的机会,大幅升跌,给了DT获利空间,
然后是识别市场方向,全仓跟进.
关键还有是MM猖狂了,明火执仗的大动作,易识别跟踪.回看帐户,系统在周一,二,三,五作多,在周四放空,五天完全跟紧市场方向,这就绝不是巧合了.
下周呢?会如何?
我不知道,也不预测,
我只会后发制人,
系统仅会做一件事:只耍MM一出现,必锁定而跟之!
我在耐心的压住自己的情绪与冲动,一步步将账户使用的系统升级,现在,己经进入全部现金投入运行段了,我苦苦地等待着升级到那使用4倍Margin的程式应用,那时,将是最辉煌的花开时分,也是该凋落的时侯到了,世间没有永恒的事物,后园的南瓜叶开始泛黄了,要回归尘土了,留给我好大好大的瓜,还没摘呢.
今天睛,三五好友去Jones Beach出海钓鱼.


= = = = = = =




上图是账户6973-3267连续6个月的单月净利润率成长图,





上图是账户6973-3267在8月份第一周结束后利润率暴升的状态图,










喜欢听这首歌吗
喜欢?
那么你的心情
必定极其悲凉
谁都有放不下的包袱
在人生路上
并非只有失落是你的唯一
美丽的田园还能重建
只有振作不懈的努力
你才会有机会
只有盛开的鲜花和金色的果实
才会引起路人那关爱的目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