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冲之路

纵横驰骋华尔街 那是我的快乐与自豪 ...............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昨天在大熊山放狼烟了

(2008-07-22 20:26:10) 下一个







































请来我的博客欣赏更多的文章 >>>>



市场老跌,烦,周末与朋友们去上州大熊山爬爬山,烧烤烧烤,去去熊气,半夜没见熊,倒好象听到狼嚎,错觉,好几只鹿来讨食,准备的玉米礼物给它们,真很开心,不过,我的烧烤技术很好,他们说我在放狼烟呵,火都烧到肉上了,哈哈,真灵,今跳跌后长,要长几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Wow,好艳丽的花,好美味的鸡肢膀..呵呵..

得咱亦要去搞个烧烤会了..
Forever_Youn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闻到烧烤的香味了。。。。好漂亮的花耶。。。。。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狼烟四起呀!手艺不错。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