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冲之路

纵横驰骋华尔街 那是我的快乐与自豪 ...............
个人资料
正文

【LDK】 心如止水 AM8:31 45.85

(2008-01-09 06:27:19) 下一个
炒股,首先是做人与做心态,

平常心,
最难能可贵,
股市是战场,
是以亏赢论英雄,
但不可因一时进退涨跌而打乱了你的计划,
慎初战初入,
最近看了日本连续剧<<风林火山>>,
里面独眼主人翁的一种顽强执着精神,
为理想可将被杀妻杀子的仇恨,
深臧心底至死,
而去倾一生为仇人效力,
这是一种什么信念与意志啊 ! .............

炒股无非FA与TA,
任选一种工具,
再挑选好你选的股票,
那就用独眼主人翁的一种顽强执着精神,
去守护它,
跌了,为它加油-加码
长了,微笑祝福-抱紧

我喜欢宠物
养了狗,鱼,鸟 .........
在买它们的时侯
我在心里就对它们说,
跟我走吧,
到我家去.
我会好好呵护你一生的.

我们选择了LDK,
那就让我们好好守护着,
养育着,
它会给我们带来失望,烦恼,与欣喜,
但最终,
会给我们带来成功的快乐.
因为,
我们是在投资一项有前景的事业 !
这就是FA的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静观自得 回复 悄悄话 选LDK不如选FSL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