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的金融巨人JP摩根的基督信仰遗嘱

(2007-04-30 22:11:14) 下一个
你听说过J.P.摩根吗?这位美国的金融巨头,曾经两度挽救了美国的经济危机。约翰.皮尔庞特.摩根,曾支持爱迪生并作为创建通用电气、美国钢铁公司以及缔造铁路帝国的幕后策划人物;收购了中国人了解多些的拿破仑希尔著《成功学》的崇拜者卡耐基的钢铁公司而组建了庞大的美国钢铁公司。这位了不起的摩根,同洛克菲勒(基督徒)一样,对美国的财富有着非凡的成绩,他们一生敬畏上帝,信靠基督。

"(J.P.摩根的)遗嘱的开头清楚地写着福音教会的一个信条:人的努力是无法获得罪孽的救赎的,惟有基督在十字架上被钉而死才能使人们获得拯救。这是摩根一生所坚持的信仰。"我把我的灵魂交在我的救主手中,"他在遗嘱中写道,"我相信基督珍贵的血能够赎回并洗净我的一切罪恶,他将把我的灵魂洁净地带到天父的宝座前;我将恳求我的孩子,无论是多么困苦,也无论个人的牺牲多大,也要保持并维护这个信条,耶稣基督用他的珍贵的血已经彻底洗净我们的罪恶,直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