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提个想法看看大家有兴趣没有(续)

(2010-07-15 10:30:37) 下一个
收到不少朋友的悄悄话,如果没有回复就是在这里一起说了。首先这个计划现在提出来已经有点急了,以我在这里对大家的了解,现在是7月中旬,大家七嘴八舌未必能把计划实施,就算实施也要8月底如果9月中旬货能到LA,到各位手上已经是9月底了。之前我有也有提过大家一起进货之类的事情,但是这次不同,不同在于万圣节无非就这些东西,能够让大家抛开个人审美,喜好等这些条件。只要有共同理念,能找到场所,找到帮手就能做,相对来说比以前的想法跟容易实施一些。
时间是关键,首先还是要达成共识,这个计划有哪些人参加,谁负责什么工作要在10天内确定,然后就是找地方,这个可能需要的时间比较长,找好地方先不要急着定,等所有人再次确认无异议后,与物业签协议。至于做到万圣节结束还是圣诞节可以再议。至于找货我可能现在就开始行动了,估计也是差不多10天能把产品资料交到大家手上,义乌为主,当然也要在加州找几家备用的供应商,用来应急或者补货之类的。产品经大家讨论后,就着手进货流程,这样8月初就能出柜8月底能到LA,在LA找个仓库,发货。
请大家继续发表意见,讨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丝言 回复 悄悄话 版主你好......那天去到创业天地版时,觉得这版非常好!在上面能听到,见识到很多新的知识! 谢谢!
sunseed 回复 悄悄话 还没成为创业天地的常客,今天赫然发现这个板块非常有意思,同时也觉的你这位版主挺Knowlegable。我是做Global Sourcing / Buyer 的,对义乌和国内公司工厂熟悉,现正自己创业。看起来你好像在Edison,我离Edison不远,或许我们可以探讨一些ide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