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凡事从感激开始

(2007-04-30 08:55:17) 下一个
凡事从感激开始
感激伤害了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了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能。
感激中伤了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了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意志。
感激遗弃了你的人,因为他教道了你的独立。
感激绊倒了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
感激斥责了你的人,因为他提醒了你的缺点。
更感激的是令你痛定思痛的人,因为他证实了你的存在。
感谢我的鼻子,即使塌,也让我呼吸新鲜空气。
感谢我的双眼,再小再瞇,我也能可见日出,日落,花开,花谢。
感谢我的痘痘,它们告诉我..我还年轻!
感谢太阳升起,使我全身充满希望的光芒。
感谢老天爷所降下的雨水,为伤心淤秽的心灵,刷洗洁净。
感谢这一生能遇见值得我爱和付出的人,You are lucky!!
感谢黑夜的来临,我知道不论今天的我有多幺失败,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着我来证明自己。
感谢那些令我伤心难过的日子,我知道快乐已离我不远了。
感谢我的勇气,不论今天有多幺不顺利,我将勇敢的活下去!
凡事从感激开始,因为你要知道,挫折就是人生最珍贵的礼物!!
感谢寄给我这个message的人,我知道你们爱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