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到德国了

(2007-03-05 06:07:56) 下一个

转眼3个星期的假期结束了,我又回到了德国。上飞机的前一天,我们从宁波坐火车去上海,当老爸老妈和我们告别的那一刻,我真的觉得特别难受,我以前一直没有这样的。第一次出国的时候我只有欣喜,在到了美国之后才听爸爸说,我离开的那一刻,在飞机场,妈妈哭得很伤心,可我,根本没有回头,也不知道妈妈在哭,在等我回头看看她。也许是因为这样,每次回来,我不想再让我爸爸妈妈去机场送我,我真的受不了。尽管每年都回家,那3-4个星期似乎太微不足到了。。

 

爸爸说,只要你过的好,你在里都一样。我真的好感动。。。

 

如果有来生,我可能会选择另外一种生活,留在父母身边,但是此生,我已经做了选择,用来流浪。

 

我的下一站是 捷克的布拉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