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ctionanonymous(){functionanonymous(){function..."> {functionanonymous(){functionanonymous(){function..." /> 你怎么说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怎么说

(2007-06-12 11:10:56) 下一个

谢谢8妹的超级制作 :)



450) this.width=450"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high"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f(this.width>450) this.width=450
}
}
}
}" />
450) this.width=450" loop="1" showstatusbar="1" autostart="1" volume="0" enablecontextmenu="1" console="video" />
你怎么说词:梁弘志 曲:梁弘志

我没忘记你
你忘记我
连名字你都说错
证明你一直都是在骗我
看今天你怎么说

你说过两天来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个日子不好过
你心里根本没有我
把我的爱情还给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啰啰嗦嗦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男声的版本.唱的挺投入的. 赞一个!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我非常喜欢,唱了无数遍。今天听你唱,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谢谢分享。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sofa ~~~~~~~~~~~

唱得很情深。。。动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