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家乡,原创 《故乡 苏州》-newge

(2012-11-22 10:56:11) 下一个
高中毕业离开故乡苏州后,就再也没有机会能够长期回故乡生活过了,加上在海外漂泊了二十多年,思乡之情与日俱增。最近十几年的巨大变化,使苏州成为全国经济发展最快最好的城市之一,也让这座原来就美丽的城市充满了希望和现代气息。终于把这首一直想做的歌颂故乡的歌曲完成了,用歌声来寄托对故乡之情。

今天感恩节里,我用歌声来感谢我美丽的故乡-苏州,这片我成长的地方。

《故乡》

词曲:newge
演唱:newge
编曲:newge
MovieMake: newge


庭园里飘散着茉莉花香,
楼台里琵琶声悦耳回响
石拱桥,乌篷船,江南美丽水乡,
柳腰芳容,含羞温婉,柔情似水姑娘。

现代水乡古城发展又奔放
工商旅游经济外贸列前茅
幽雅巷,连大道,高楼商家林立
城河酒吧,月光码头,水中闪耀彩光

故乡,人间美丽天堂,
我出生成长的地方,
故乡,是我心中的牵挂,
我永远为你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