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恭喜发财-想唱就唱版

(2007-02-17 16:15:32)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金猪金猪 好歌无数***
***金猪金猪 美女如珠***
***金猪金猪 帅哥贵富***



<恭喜发财>
-想唱就唱版

翻写: NewGe
翻唱: NewGe

恭喜你发财,恭喜你精彩
唱歌的请进来,听歌的别走开
歌声扬四海.

祝歌坛各种人才,想唱就唱登上舞台
文学城玩的痛快
祝唱的成双成对,大腕小腕自由陪带
男男女女充满爱

祝各位唱的陶醉,老歌新歌个个很美
英文歌一样很厉害
祝大家录的精彩,原唱翻唱样样有味
裸唱唱的没人盖

大摇大摆,一个个有气派
我们精彩,要唱得够豪迈
恭喜发财

我恭喜你发财,我恭喜你精彩
唱歌的请进来,听歌的别走开
歌声扬四海.

豆豆的广播电台,是那歌坛的奇才
少了她不能入睡
你我来自五湖四海,天南地北合在一快
听听唱唱乐开怀

大摇大摆,一个个有气派
我们精彩,要唱得够豪迈

我恭喜你发财,我恭喜你精彩
唱歌的请进来
听歌的别走开,歌声扬四海.

我恭喜你发财,我恭喜你精彩
唱歌的请进来,听歌的别走开
歌声扬四海.

恭喜发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曲别针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