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瑟潺湲

风过瑟鸣,漫弹人生;时光河畔,流水潺湲;炉围灶旁,我煮沉浮;原创到底,勤写广读;博客精神,佳文美图。
正文

我以为

(2007-07-18 15:12:55) 下一个

我以为
你的影子
是日光灼干飘飞的草籽

我以为
你的声音
是雷雨过后转瞬的寂静

我以为
幸福的摩天轮里
看流霞烧成余烬
你终究走出地平线的轨迹

可是我
在黄昏霓虹的路口
在地铁拥挤的人流
在街市喧嚷的虚有
在啜饮咖啡的午后
总发现你影子剔透
背着我沉沉的问候
轻轻的出走

我可以
晒干我哭过的枕头
剪断你牵过的衣袖
删掉手机你的逗留

却抹不去你刻下的
若即若离的游走

我在守候中
要慢慢学会放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你的作品吗?真好!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