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瑟潺湲

风过瑟鸣,漫弹人生;时光河畔,流水潺湲;炉围灶旁,我煮沉浮;原创到底,勤写广读;博客精神,佳文美图。
正文

非偶然的落霞

(2006-12-30 14:31:29) 下一个

    傍晚的时候不常出门,上一周某日6点左右去公寓那头取信,才发现我几乎快误了美得让人窒息得夕阳和晚霞。奔回家取了相机,笈着拖鞋奔跑,才发现,我怎么跑还是跑不出树丛的影子,跑不到地平线,而太阳却丝毫没有等我的念头,迫不及待地落入睡谷,留一点残温在风中。其实breath-taking的落霞并不算罕见,须得有心而已。
 
    这时候觉得做只云端得鸟也是很幸福的。那一道线不是什么莫名的轨迹,躲不开的电线罢了。
 
    初上的华灯映着瑰丽的云彩,凝目间乱了方寸。
 
我希望有人能告诉我在这个城市看日落的最佳location,或许是河边,桥头,还是某片树林的尽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