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府中散策

(2004-11-13 21:49:31) 下一个


昨晚跟YY他们商量给MG开庆功会,提到要去拍红叶,顺便查了一下网上的资料,
都内的红叶都还刚刚染色,只有府中森的公园说是见顷,不觉心中一动,一个小小的念头在昏涨的脑袋里闪现了一下。

早上天气真好,阳光暖暖的射进房间,把我的脸蛋眼睛晒醒,昨晚睡的太晚的缘故,于是贪恋着又昏睡了2个小时,之后不得不爬起来,好天洗衣服晒被子要排在第一位,磨磨蹭蹭一切搞定后,快午后2点了,天也阴沉了下来,不过还是决定行动。

因为还有一个理由,就是要去看看阔别已久的府中,曾在那里奋斗过几百个日日夜
夜,好想重温一下那些熟悉的花花草草,那些留下我数不清足迹的小路。。。。。。

路线是这样安排:大国魂神社-》旧甲州街道-》府中森的公园-》府中车站商店街-》依势丹-》大国魂神社

到了森的公园,说实话,真是大失所望,红叶是有,但也太少了吧,转了一圈,只找到一棵叶子红了可以拍的,便在那里狂拍了一通。更遗憾的是,天越来越阴,云层很厚,光线不好,大多糊了焦。照片请出来一看,第一个印象就是缺乏层次感,唉,又失败了!







大国魂神社刚好有祭,不长的参道两边是各式各样的小店铺。这条路对我来说,太熟悉了,常常在黑夜里一个人行走,那里灯光昏暗,行人稀少,每次都是提心吊胆用竞走的速度冲过去,只是为了抄近道回家。现在回想还很后怕呢。
来来往往的人,是一家家在为孩子过七五三的节,天真无邪的小女孩孩子穿上色彩鲜艳的和服,更添十二分的活泼可爱,也看到男孩子穿上和服,嘿,满帅的说。
这个小妹妹大概三岁吧,最瞩目了.
府中剧场路.
终于到了公园,先抓一张练练.
日本庭院,看来水边多红叶.
霜叶红于二月花.
还是不够红
要拍成明信片也不容易呢.
人需要坐下来心平气和地交流.
很泄气,红叶不尽如意,于是,坐下来,休息,吃我爱的巧克力.
想想来一次不容易,怎么也得拍出个名堂,于是又回到那棵树下.
一棵歪脖树上拍4吧.:)
银杏也陪着绿葱葱的.
返回的途中在号称荟粹全国名拉面的拉面馆腐败了一下
店内还算宽敞,我捡个窗口的位置坐下,后面是一对情侣,前厅是柜台
特意点了一个没有涉足过的九州名物-博多猪骨拉面,嗯,味道浓烈,面还算合我口味,东北话讲:很筋道
从伊势丹逛出来了,回家吧,沙扬娜拉,府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