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夕阳之约》

(2009-08-18 22:34:28) 下一个
<>
1。那天,你约我去看夕阳,说海上还有船来船往。
(我忘了带高倍镜了,幸亏我眼神好,看到了像蚂蚁般的大船)

2。你说你会驾你的宝驹来,找到最漂亮的驹就是你了。
(可是我扫遍停车场只看到宝马了,没看到叫宝驹的。后来我终于在岸边发现了你。)

3。你向我挥手时,却招来了一位志同道合的同志。
(我赶紧按下快门,记录下这浪漫的时刻。)

4。你一指芦花,说:夕阳下就是败草也有诗情滴。
(我听了好感动,对着这堆破草再一次按下快门。)

5。你又一点野菊,道:夕阳下就是残花也有画意滴。
(感动之余,快门在我颤抖的手指下响了2声。)



6。这一时刻终于来了,长河落日。。。
(不圆啊,是不是被河里的妖怪斩了一剑?)

7。我们目送夕阳西下,不知道什么理由可以让它留下。

8。回首北望,弧形速滑馆清晰可见。
(败笔建筑阿,低于海平面,明年的冬奥会不会出好成绩了。)

9。你说我们要住在这样的房子里
(我很赞成,问:你没在做梦吧?)

10。你还说: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再养几个娃。
(可是可是,祖国母亲教育我们要少生娃,多种树啊。。。嘎嘎。。。)

《完》
本故事纯属虚构,谢谢您的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