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环意第十七站---终于有了新面孔

(2024-05-22 08:49:33) 下一个

今天EF的德国小哥,年仅22岁的Georg Steinhauser夺得第十七战冠军。

小哥第一次参加大环赛,也是第一次赢得职业冠军。起点很高啊,第一个冠军就是在环意!

小哥这次环意进攻非常积极,好几个赛段都能看到他在做兔子冲杀,我和老迈很早就注意到他。因为老迈说德文,我取笑他说,这个小哥祖上是造石头屋子的?

小哥每次突围最后都被波加查抓回来。波加查都很不好意思,周日采访的时候说,希望这个小哥能够赢得一场胜利。所以我觉得今天波加查有点故意放水。

今天是整个环意爬坡最多的一场,不是上坡就是下坡。而且今天已经是第十七赛段了,积累的fatigue已经非常严重了,这时候就看谁的意志足够强大。德国小哥第一次突围失败被主集团追回来,然后又第二次突围,然后一直在前面苦苦push保持差距,team car就跟在边上不停给他打气,他最后把水瓶子都扔掉,眼镜摘掉,手套扔掉,真的每一克重量都要减轻,势在必得。

最后一公里波加查突然甩开主集团开始进攻,我心里一凉,难道又要groundhog day重现,但是波加查并没有最终赶上德国小哥。得饶人处且饶人,不要遇谁杀谁,波加查也长大了,lol。

EF是一支小车队,没有UAE,visma,Ineos强大的财力背景。但是他们在技术上真的做到极致,所有的bike和装备,都是非常aero,公路车装备几乎都像计时赛一样搞,而且看得出德国小哥的爬坡姿势也非常aero,应该是受过严格训练。在这种高水平的赛场上,每一分钟都可能决定胜负,marginal gain都是要去分秒必争的。

小哥父亲也曾经是德国职业赛车手,也参加过环意,但是他却不支持儿子搞职业赛车,强迫儿子拿了学位才能转成职业。今天小哥在终点露出开心的笑容,那一刻他是不是在想,爸爸,我证明我比你厉害,我可以吃职业饭,哈哈。

祝贺这个前程远大的小哥。

波加查继续保持粉红衫。他的号码布上已经贴了五个赛段冠军的标志,难道今天没有争冠军是因为没有地方贴了??

May be an image of 1 person, bicycle and text

May be an image of 2 people, bicycle and text that says '??_? LIVE EUROSPORT 1 SHIME MAKEON AMAH IMANO CS782XH CS 782XH'

May be an image of 1 person, bicycle and text that says '元 easypost NIPPO wahoo C Educations Educ Education ationa EB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