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ventura marathon----刷新最好个人纪录

(2024-02-25 21:18:45) 下一个

周六开车五个多小时,赶到ventura。今天跑了马拉松,然后再马上开车五个多小时回来。明天要上班。一路上杏花盛开,远处是雪山,真是太美了,就当是带着爸爸妈妈出来春游了。

我爸爸说你胃口是真好啊(上海话把热爱一样东西叫做有胃口。。。).妈妈说你体力会透支吗?我说体力是练出来的,不是在家里躺平躺出来的,哈哈。

这个马拉松早上六点半开始,四点半就有班车开始把人运到起点。CIM shuttle bus到了以后你可以一直坐在里面,这个到了就要下车,早上很冷,我穿了外套但是下面只有短裤,把我冷死了,就一直跟着教练的video做拉伸和热身。

天冷就老想上厕所,我今天竟然破天荒上了两次厕所,浪费了不少时间。南加州温差大,一开始冷,后半程热。

这个马拉松虽然号称下坡马,但是还是有不少rolling,还有一个两个多英里的大坡。比同样是下坡马的隧道马难。但是我还是pr了四分钟,刷新个人最好成绩。 我感觉这个还是和我的训练structure有很大关系。

我的跑量很低,但是每次work out都有很明确的目的。教练带着我做非常系统的力量训练。并且随着身体需要和变化在不断调整,最大程度避免了受伤,增强了肌肉力量和跑步的速度和高端耐力。 另外我还要跟着她做拉伸, 我现在的柔韧性和稳定性比起以前不可同日而语,这些都是日积月累,一点一滴之中形成的。

谢谢教练,一直看到我看不到的潜能,费尽心血,帮助我一步步走到现在。

谢谢爸爸妈妈一直陪伴和支持,和他们一起开车回来,说说笑笑,我一点都没有觉得累,这样的时光,我真的很珍惜。

号外,爱美丽这个周末在Monterey参加加州青少年山地车比赛,7年级组里得到第八名,是最后一个可以拿积分的名次,为她的队伍贡献一点微薄的力量,哈哈。

我回家以后她说有个惊喜给我,我上楼一看,她把房间整理的非常干净,衣服井井有条都整理好了,看得我赏心悦目。我忍不住抱着她亲了又亲。

我是一个幸运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文妈' 的评论 : 谢谢亲的吉言哈哈
文文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落花医生BQ/PR,祝贺爱美丽!
看到听到不少跑马的朋友,都是好几年辛苦努力才BQ,而一旦Q了,从此仿佛打破了魔咒,每跑必Q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