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跑---送刀和penny

(2023-10-10 09:30:34) 下一个

今天早上晨跑。

爱美丽一边跑步一边唱歌,还会气喘吁吁跟我说学校里的事情和她脑子里稀奇古怪的想法。真的是很好玩。跑完我忍不住抱着她亲亲她的小脸蛋,跟她说,我真的很lucky做你的mommy。她说我啥都没做啊。我说you being you is already more than enough。

今天是我的medical assistant 生日,她喜欢做饭,所以我给她买了一套Zwilling的刀子。check out的时候,收银员是一个银发大妈,问我这是你自己用还是送人的?我说我同事生日。她赶紧掏出一个penny贴在盒子上。我说为啥,她说送刀子有迷信,会斩断送的朋友之间的友情,所以贴一个penny,可以打破这个说法,我想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谢了谢大妈,哈哈。于是今天送给我的MA的盒子上,还贴了一个penny。

今天送了礼物以后查了一下,说法纷纭,有的说刀子只能买卖不能赠送,所以这个penny就是收到礼物的人再马上还给送礼的人。所以我又去问我的MA把penny要回来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