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肢力量训练

(2023-08-01 20:07:45) 下一个

今天晚上和教练同学们一起做上肢力量。最后是胸推做组。

我上肢力量一直很差,上肢柔韧性更差。记得刚开始做上肢的时候,我一手拿一个不知是8磅还是10磅的哑铃就觉得老牛逼了,更不要提什么rack拉,plates拉。教练让我买器材,我还觉得我怎么可能用得上,lol。

所以不是跑马打铁的人就有很好的力量的,但是要跑马打铁继续下去不受伤,力量训练一定要做。

以前总觉得没有出去骑个100英里,跑个20英里那都不叫训练,力量训练没有啥成就感。但是其实力量训练才是非常humbling的历程,加一点点重量,或者换一个姿势,甚至今天跑步明天体力不同,感觉就会完全不同,但是回头看看这几年,自己的力量和柔韧性还是在不断进步的。

去年年底终于下定决心买了rogue的rack,barbell,和重量,车库里搞起来。

今天胸推结束,教练让我回忆我以前推多少,以前没有rack时候,我是躺在家里地板上做的,双肘没有办法后伸,姿势不正确不敢加很大重量。但是有了rack,有了barbell和plates以后,才算开始真正走上了力量训练的正途。

刚才在网上查了一下,还在novice和intermidiate之间,还是新手上路的水平,买了很多小重量的plates,一点点加,总有一天要赶上我们俱乐部大姐大,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