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日爱美丽小三比赛,我顺便跑步

(2023-07-09 13:29:35) 下一个

今天是爱美丽的小三比赛。

早上五点起床,五点半出门,六点四十五分到比赛地点,远远就看到这个被废弃的nuclear plant。

爱美丽今年满11岁了,是大孩子了,要游150米的course,以前只需要游50米,lol。站在大孩子群里,她是最矮的。lol

最后得了第二名。比很多比她大的女孩子快,挺为她自豪的。昨晚她很紧张,问我如果她没有拿到名次,我是不是还爱她,我哭笑不得,没想到这个小比赛爱美丽还挺介意的,我说只要你尽力了,我就为你骄傲,不要去想名次那些。

她因为要换锁鞋,换项比其他孩子时间长,但是我坚持要她穿锁鞋比赛,毕竟以后骑车都是要穿锁鞋的,现在就要养成良好的习惯。

站在领奖台上,照例虎着脸,lol。

她说下次要再破自己的记录·,我说这就是我们训练和比赛的目的,一直比自己好。 So proud of you, my baby girl.

然后我跑了步,今天没有完成计划,因为前前后后跟着爱美丽跑来跑去,然后又不想让他们等太久,

孩子就是孩子,吃饭的时候爱美丽就又高兴了。她挑了一个当地人手工编织的小兔子,我给她买了当作奖励,。她还点了好大一个冰淇淋,吃了一点就吃不下了,我也不敢吃,都浪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