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六练娃练自己

(2023-07-08 19:06:10) 下一个


今天早上爱美丽在santa cruz有三项训练。

我今天的任务是骑车加跑步,只能早上四点骑车一个小时,然后把爱美丽叫醒,然后接了爸妈,赶到santa cruz。爱美丽开始训练以后,我去跑步了

今天他们是练骑车和跑步的换项。爸爸给爱美丽拍的照片,好像还挺虐的,lol。

今天是放飞跑,这个在海边可太合适了,跑得我心旷神怡。

然后看到一条蛇在路中间,我差点没看到。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看到蛇,它动起来很奇特,就是靠头在那里一伸一缩,就在那里拍了一个录像,回来的路上爱美丽剪辑了录像。这娃现在成天鼓捣那些。

今天的重头戏,是我在网上看到santa cruz的一个网红店,主打东北菜。我点了他们的狗不理包子,不知道是不是饿了,觉得确实好吃,但是我从没吃过狗不理包子,所以也不知道正宗不正宗,还点了生煎,爱美丽一个人包圆了。

点了一个石锅黑鱼面,一个石锅羊肉面。他家的汤非常鲜,里面不知道放了多少味精。。。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