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爱骑车爱弹琴的小女孩

(2023-07-07 20:43:03) 下一个

每天早上的常规。先跳箱子热身,然后骑roller。

跳箱子好不容易跳溜了,教练又让她从凳子上直接起跳。对体能的要求越来越高。

然后是单腿roller力量训练。规定时间内,爱美丽要完成单侧解锁,单腿踩,然后上锁,另一侧解锁,如此反复。 要在roller上做这些,要有很强大的控车技巧。现在她的roller技术,已经甩了我好几条街了。 教练告诉爱美丽,这些技巧都是为了训练她的平衡,核心,力量,和掌控骑自行车的能力和信心。这些以后都会有很大的作用。

世界上有一个人,可以不断发掘你,就是你教练。那些我看不到的潜能,教练一点点带着爱美丽开发出来,让她由内而外做一个自信开朗的女孩子。

我和老迈晚上看环法重播,爱美丽过来跟我说,mommy你觉得那些rider也能像我一样骑roller吗?老迈忍不住笑了,我忍住笑对她说,应该也可以的。所以在爱美丽心里,她是很为自己能够骑roller骄傲的,呵呵。

吃过晚饭,爱美丽又去弹钢琴了。她现在弹琴每天不超过半小时,纯粹爱好,想起来的时候弹一下,这首曲子她弹了几个星期了,终于可以完整弹下来了。我仰天长啸,我娃也终于可以弹世界名曲了。LOL。

现在她不爱让我拍录像,我躲在沙发后面偷偷录一段,嘻嘻。纪念一下这些年我被迫听过的结结巴巴的曲子们。

上了一天班,压抑得很,但是看到这个娃,烦恼都没有了。就像大家说的,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jrbb 回复 悄悄话 grea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