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妈度假的一天

(2023-07-26 07:02:10) 下一个

早上五点起床,在airbnb附近找到一个indoor track,跑interval一小时。非常高大上,想起来以前看pro跑indoor track,俺终于也开了荤,哈哈。

Should triathletes spend time on the track? | Triathlon Magazine Canada

回airbnb洗澡吃早饭。

九点把娃放去camp。我和老公去爬山。

中午回到airbnb,做了点午饭,老迈吃完去歇午觉,我上网做一点办公室的事情。本来是可以让同事cover的,但是现在大家都忙,总觉得不好意思。

下午两点去接娃,然后去网红巧克力打卡。老迈点了冰淇淋,爱美丽点了冰巧克力饮料和巧克力mousse。我只敢喝一杯冰的不加糖的coca茶,大热天还蛮爽口的。

 

然后老迈想去逛二手书店,他和艾美丽是真喜欢看书,在里面逛了很久,各种各样的书都有,而且都非常便宜。想来也是那些人看过就没用了,我现在都是用audible听书,很少看书了。爱美丽买了一本科幻小说。

May be an image of 1 person, studying and text

然后她在公园里玩喷泉,荡秋千,然后回到airbnb洗澡。

下午六点我在airbnb附近找了一个gym,他们给我一个free pass,跟着教练做了一小时拉伸,一个小时上肢力量训练。

这个gym是我见过最大,最热闹的,真是人山人海,还好有一个woman's lounge,在一个角落里,只有几个女生在里面用器材。我平时上课都是用家里的简易版器材,这是第一次用gym正规的器材做上肢,果然效果好很多,大腿上有杆子压着,不像在家里做的时候人都要被拉起来的感觉。做了宽bar的pull down和triangle的pull down,都突破了100磅。看来专业的动作还得要专业的器械啊。来来小精灵MM和gogym MM来说说你们用的啥重量,吓吓我。lol

Lat Pulldown Machine Exercises: Attachments and Alternatives ...

V-Bar / Triangle Bar Lat Pulldowns / Pull Downs / Pullovers – WorkoutLabs  Exercise Guide

我遛娃遛老公,给爸妈报了一个高大上的黄石公园旅行团,导游非常好。

 

爸爸每晚从前方发来报到,看了忠实喷泉,漂流了黄石湖,住了小木屋,小日子过得很开心,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