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盐湖城---晨跑,盐湖,肯德基老爷爷

(2023-07-23 19:16:27) 下一个

盐湖城晨跑。

这里真的是bike friendly. 双行道其实是单行道,另一半完全是给人跑步骑车的。我还不知道,靠右跑,结果一个跑步大叔把我拉到这一边,告诉我在这边跑步不用担心车来车往,

在加州从没见过这样的道路。真好啊。就是坡太大了,跑的我累死了。跑下来的时候经过一个canyon,小溪潺潺。一早上就很多人骑车跑步,真健康。

喜欢这个城市。

 

跑完步回去又带了爱美丽走去capital hill,大厦里面还蛮好看的,还有很多陈列,爱美丽和老麦看得津津有味,我走不动了,坐在那里吹空调

然后开车去antelope island看了盐湖。

很不真实的感觉,那么大一片水域,都是无法饮用的咸水,却又有这么多动物在那里繁衍生息。鱼类在这里无法生存,但是水里有非常多的brine shrimp,养活了许许多多的水鸟。还看到很多野牛,

最后去打卡了世界上第一家肯德基店。

对每一个中国长大的城市孩子来说,肯德基都是一个美好的回忆。我记得我中学的语文老师带我去吃肯德基,那时候鸡翅真是好吃。来美国以后就没有再吃过那么好吃的鸡翅了。

一路上老迈无力地抵抗了几次说这有啥好看的,我说你不懂,我这是去怀念我的少年,lol。爱美丽坐在后座很开心滴说,肯德基好,我也要吃肯德基,呵呵。

这家店和其他肯德基店真的没啥不同,所在的区域也不是很好,但是里面有很多肯德基老爷爷的珍藏宝贝,比如这只他最早用过的高压锅。老迈嗤之以鼻地说,这家伙从来就不是什么真正的上校。嗨,下次搞这种小资缅怀不能带老公,太煞风景了。

回来以后看了一下肯德基老爷爷的生平,真的是不容易,从小家境贫寒,做过很多事情,最后到五十多岁因为在加油站卖炸鸡看到了商机,从此开始了迅速的发展,肯德基是第一家用鸡肉来对抗美国人喜欢的牛肉汉堡,所以我觉得其实到如今还是不如麦当劳。但是他们的海外市场做的非常成功,光在中国就有4500多家连锁店。

每次在上海去肯德基,总觉得窗明几净,鸡翅膀很香嫩,很开心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