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游,男神让我心碎的一天

(2023-07-12 19:05:28) 下一个

今早晨游。把手机放在游泳池边上,每次间歇休息时可以看一下环法,嘻嘻。

然后边上lane有一个很fit的大妈说你也在看环法啊,当时就引为知己啊,美国看环法的人不多,看环法的女人就更少了。

正说着,有人喊我的名字,一看,是好久不见的男神。我顿时受宠若惊,扔下大妈赶紧和男神打招呼。

男神说他最近也去了阿拉斯加,也去了我游泳的那个湖,还想到我了。我感动啊。

自从阿拉斯加大铁以后,就没有见过男神,没想到他还记着我。然后他说,听说你在阿拉斯加比赛的时候摔车了,我当时还很为你难过。我更加感动了。正想挖心掏肺说些啥,过来一个非常非常帅的帅哥,就穿了一个speedo。

男神说,跟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husband。。。我的心啊,碎了。。。就像gym门口的那只猫猫。

我强颜欢笑说,哇,你husband好帅啊。男神很得意地说,是啊,他就喜欢穿着speedo跑来跑去。我说要是我有这样的身材,我也会啊。。。

看着两位颜值很高的猛男站在池子边上,却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只能擦擦口水,重新戴上goggle,继续游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