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I am a proud mama today

(2023-06-01 12:29:44) 下一个

爱美丽骑roller一直是把自行车靠在墙上,然后靠着墙骑上车。

昨天私课教练突然要求她从今天开始,把roller移到房间中央,周围不能有墙,也就是完全靠自己的平衡上车。这个难度是很大的,对车技是个很大的挑战。

爱美丽昨天压力很大,私课结束以后就让我陪着她练习,刚开始完全上不去,老是要摔车。我说没关系,慢慢来。

刚才她发了个video给我,竟然自己神功练成了。一旦克服了这个心理障碍,她真的完全不用靠墙上下车了。I am so proud of her.

教练对娃的心理,真的是比我要了解,作为一个骑车的母亲,我却从没有胆量让爱美丽做这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