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Santa Cruz Swim Clinic

(2023-06-03 18:51:49) 下一个

爱美丽对穿胶衣游大海有恐惧心理。所以这次看到有santa cruz swim clinic专门针对青少年的海泳训练,就给她报了一个,怕什么就要练什么,嘻嘻。

到得太早,她在车里睡觉,我让爸妈看着她,自己去跑了一会儿。晨雾弥漫,空气湿润,真是跑步的好地方,好多人在跑步。

才七点,就有很多人在冲浪了,叹为观止,后来想想自己也不是很早起来骑车啥的,喜欢什么东西,真的是可以牺牲很多其他东西。

跑完回来,已经有孩子们在那里等了。爱美丽马上就made friends,和一个叫Emma的小姑娘一起玩起来。

clinic正式开始了。孩子们现在沙滩上跑步热身,然后各种拉伸,我跑得一身热汗站在那里觉得好冷,心想怎么还不开始游泳,但是想想海水这么冷,孩子们脂肪低,还是要让他们真正warm up才行。

大概半小时以后,终于开始游泳了。我也带了胶衣,斗争了半天,趁着爱美丽上课,也游了一会儿,卧槽真冷啊。浪还不小。然后听到很多很多海狮的叫声,总觉得心里怕怕的,没游多少就返回了,lol。

人真的是由奢入简难,冷水游泳不知道游过多少次了,这次是阿拉斯加以后第一次开水,弱逼得不行。主要是心理上很久没有接受这种磨练了。

海狮就在边上游来游去,还是蛮吓人的,lol。这里游泳的人好像都习惯了。

游完以后,边上有卖新鲜牡蛎,买了几个吃,我爸妈和艾美丽都敬而远之,正好我一个人独享,嘻嘻。

午餐去了爱美丽最喜欢的栈桥上的那个旋转餐厅,整个餐厅一直在旋转,可以看到海景。爱美丽吃完三文鱼还加了一个香蕉补丁。吃了一半就吃不掉了,我也不敢吃,全是糖,我爸妈两个人分掉了,lol。

走回车上的时候,爱美丽看到栈桥下有海狮躺在那里,第一次看到海狮这么大,我原先以为这两个是不同种类的,后来有两个学生过来告诉我,这一个是成年雄性海狮,小的是一个年轻的雌性海狮,体积竟然差这么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