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保证最后一篇波马文,哈哈---六年

(2023-06-13 08:51:56) 下一个

跑马一直是我为了完成大铁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我打心眼里是不喜欢跑步的,除了慢悠悠的欢乐跑。

虽然心里也羡慕那些boston qualify的选手,但是总觉得离自己太遥远了。

从2017年第一次完成马拉松,时间离破四都差很远,波马更是遥不可及。

只有教练一直说,你可以的。我想这就是教练的眼光吧,她可以看到我不能看到的潜力和未来。

后来教练设计了独角兽的跑服,寓意BQ,我给全家每人买了一件。但是那时候只是觉得图案好看,穿着舒服,至于独角兽后面真正的意义,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天边的梦想。

从2017年首马4:31,到上个周末3:39,这中间走过许许多多的路,上上下下,波折无数,但是教练画的那只独角兽,其实一直在我心里。只是我从来不敢去承认。是教练一直提醒着我,不要忘记那个梦想。爱美丽也在这个过程中,从一个娃娃变成一个少女,陪着我一起追逐梦想。

波士顿马拉松用独角兽做为logo,据说用意就是因为they are meant to be pursued.你得一直去追这个独角兽,它们不容易被抓到,在这个过程中,你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强, both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昨晚定好了波马的旅馆,我给教练发text说,真不敢相信自己真的BQ了,好像做梦一样,几个月前都不敢想。她发回说,去年阿拉斯加失利以后,她就准备趁这个机会让我BQ了,让这个没有大铁终点线的一年,变成另外一种荣耀的一年。但是这些都不能提前告诉我,否则我会get ahead of myself,就没办法安心复健和训练。

谢谢教练的深沉用心。一直对我有这样的耐心和眼光,tolerate我这个没有任何天分的人,一次次的幺蛾子,together, we did it!

明年波马,我也会穿着这件衣服,带着独角兽回到它的家乡。

这是最后一篇,我保证,不霸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nmm0709 回复 悄悄话 爱美丽真可爱 ... 落花真的越来越强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