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脑损伤实例分析

(2023-05-15 21:02:33) 下一个

这一集开始具体说到实践生活中的例子,真的是血的教训,如果多一点常识,早一点治疗,这些鲜活的生命都是可以留住的,叹息。

我老公说,我摔车以后,回答的问题牛头不对马嘴。医生问我在哪里,我说我在lake tahoe 训练,后来我又开始背病人的病史。这些我当然完全都不记得了,很幸运那些自行车手牺牲自己的时间,停下来make sure一直到救护车来,然后很幸运juneaue当地就有神经外科配备的trauma中心。

期待下一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不想回忆,真难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