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没有光跑步哦,还骑车了哦,lol

(2023-04-29 17:02:52) 下一个

今天的计划是骑车三小时,跑步一个半小时。

今天我们这里非常热,我早上六点多觉得已经日头直晒了,我想反正也不打铁,要不先趁凉快跑步回来再骑车,跑步衣服都穿好了,想了半天还是按照原计划了,跑完步骑车估计就要一塌糊涂了。今天的跑步的意义就是在腿很累的时候去跑步,先去跑步再来骑车,就没有这个作用了。

就上了roller熬啊,熬啊,一个字,熬啊。。。。骑车前看到坛子里说只有跑步的帖子,我心想我这不是在骑车吗?呵呵。我骑车游泳的时间比跑步多啊。但是架不住跑步的人多啊,我每次发骑车游泳的贴,叫好不叫座啊。

起到快结束的时候,竟然报警说我血糖低,吃了一个爱美丽的巧克力,嘻嘻

骑完车,外面明晃晃的太阳,我还发了一篇文章,爱美丽上来说,mommy你再不去跑步,就不是brick run了,卧槽,家里多了一个小监工了现在。

打开garmin手表,说我anearobic shortage,给我推了一个work out,热身15分钟,然后15秒all out三次,重复三组,这个姐可以啊,上次那个15分钟的太恐怖了。

不知道是不是根据我的具体情况设置的,每个15秒all out之间竟然有三分钟的休息,然后每组之间有一个9:30 5分钟的recovery,所以强度真的不算大。休息时候看跑道边上的月季花,种的真好,香气扑鼻。操场上都是孩子们在比赛足球,隔成好几个比赛区,烈日下家长教练们都在那里加油,所以国足不行啊,没有民众基础啊,美国足球这种水平,在民间普及度就这么高。

准备跑最后一个15秒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按错了表,让我直接开始cool down了,那我也顺水推舟就往回跑了,哈哈。跑完了还是说anearobic shortage,lol

前天下肢力量训练太狠了,今天腿酸得要命,不知道明天怎样,明天是有真的大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