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雨天锻炼

(2023-03-04 17:51:18) 下一个

今天下雨,为啥每个周末都下雨。。。

我骑车三小时,爱美丽完成了钢琴考试。今年我啥都没管,她自己先上网考theory,然后考sight reading,然后用ipad自己给自己录像,上传。去年这个时候,我记得我跑了三个小时的步,回来颤抖着双腿给她录像,还吵架,lol。娃真的长大了。都不用我管了。

然后我一个半小时搬砖跑,爱美丽完成考试很兴奋,自告奋勇骑着山地车在雨中陪着我,骑去麦当劳。奖励她最喜欢的cheeseburger and nugget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爱美丽完成钢琴考试!
小丫能文能武,自己的事情自己干,太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